私は、嘘の世界で生きてるんだ

一瞬でもいいから世界一幸せなんだって思いたい

だって....燃えるような赤が好きだから

【虫贱】【ABO】无法标记(16)

歌小糖:

更新来啦~


这一章说明了一件事儿。


Omega要从小撩起


 


=====前篇=====


无法标记(1)


无法标记(15)


=====以下正文=====

韦德在看到消息的时候,瞳孔不自然的收缩了一下,几乎是立刻跳了起来,整理了一些顺手玩意儿就夺门而出。

拜托——千万要赶上!

事实上,我们的故事不总是happy ending的。

韦德一搞清楚帕克夫妇在哪里就直接冲了过去,虽然被提供情报的家伙吐槽了一句「你现在过去大概只能看到两具尸体了,别去自找麻烦了,韦德」。

但那是理查德啊,韦德没办法对自己曾经救过自己的人置之不理。那可是理查德啊——

当他略显狼狈的冲到当时理查德的安全屋附近的时候,玛丽帕克浑身是血的躺在一边,理查德还站着,韦德下意识的想着「还来得及」,就被一声熟悉的破空声吓了一跳。

“不——理查德,小心——”韦德尖声大喊着,迅速地朝他的方向如果去。

红色从理查德的心口氤氲而出,韦德脚下一绊,连滚带爬地冲到他的身边,扶住了他即将倒下的身体,“抱、抱歉……我该更早来的……”

周围的空气里充满了理查德和玛丽的信息素味道,混着血腥气一起,韦德拔出刀撑在地上,目光凶狠地瞥了眼那颗子弹的来处。

“韦……韦德……咳咳……”理查德用了点力气拽了拽他的衣襟,“彼得……你得救救他——”

红了眼的韦德动作突然顿了顿,“是的是的,还有彼得,当然,我会救他的。”

理查德目光深深的看了眼安全屋,随即轻声道了声「谢谢」,最后,他将目光转向了一旁躺着的玛丽,动了动唇,然后一脸安详的闭上了眼睛。

韦德没听清他说了什么,他甚至没有其他的精力去管理查德的尸体。他小心翼翼的挪到了刚才狙击手的盲点位置,然后迅速地进了安全屋。

刚将门关上,就看见长高了不少的彼得,眼睛亮晶晶的看着他,韦德突然觉得口干,想要说点什么却张不开嘴,只能干巴巴地喊了声,“彼得……”

他不那么确定小家伙是不是会相信他,距离他们第一次见面已经过去了四年,距离他们上一次见面是一年半之前。

尽管韦德与理查德和玛丽的来往从不曾中断,但不论是韦德退伍后转行做了雇佣兵,亦或者是实为CIA特工的帕克夫妇都没有那么多普普通通的「朋友时间」。

唯一没有断过的大概就是韦德每接一个单子就会随手在任务目的地买个纪念品,然后邮给彼得当礼物,有时是当地特色的零食,有时只是一张明信片,更多时候是一些常人眼中看起来古古怪怪的小玩意儿。韦德不知道彼得到底喜不喜欢他寄过来的东西,他就是停不下来。

雇佣兵生活绝对算不上正常,曾经的特种部队生涯也离「正常」有那么点距离。

小彼得大概是他跟普通生活唯一的联系了。

“……彼得,听我说,你得跟我走,好吗?”韦德有些小心翼翼地朝小彼得那边移动,小家伙看起来没有退缩的意思,这让他总算有些高兴起来。

小彼得犹疑了片刻才从那个黑暗的角落里走前了两步,窗外的月光刚好透过窗枢打在他的脸上,斑斑驳驳的水痕让韦德愣了愣。

“Petey,天呐——”韦德冲过去,一把将他拉离了窗口,紧紧抱住,“小家伙,没事儿了,韦德叔叔来救你了。”

被他抱在怀里的彼得微微的颤抖着,一双小手牢牢地抓着他的衣襟。韦德的心里泛起一股柔软,他一把将小彼得抱了起来,让他的头埋在自己的脖子里。那里除了彼得的鼻息外,还有股湿润的气息。

小家伙还在哭。

这个事实撞击了韦德的理智,他伸手拍了拍彼得的脑袋,下意识的给了彼得耳边一个亲吻,“别害怕,你的韦德叔叔在这里。”

彼得低低的「嗯」了一声,双手更紧的搂住了韦德脖子。

外面还有敌人,韦德用了点时间才找了条掩人耳目的小路,即便是这样路上依旧碰到了几个来回搜寻的家伙。

彼得还被他抱在怀里,但他同样没留手。只是在他即将动手杀掉那人前,韦德下意识的停了停动作,用枪后座给那人后颈用力的来了一下,然后抱着彼得离开了。


韦德住所。

小家伙在他怀里大概是哭太久,韦德到家的时候他已经在他怀里睡着了。他将小家伙安置在了自己的床上,轻手轻脚的进了浴室。

他受了点小伤,当然,这不是什么大事儿,就是伤口在背上,不那么好处理。他背对着浴室镜子,扭着头努力的将消毒药水往自己背上抹。

“韦德叔叔。”

韦德一激灵,将棉花棒纱布和消毒水背到了自己身后,他有些不自然的背着手,“哦,嗨,小家伙。是饿了吗?等我……额……十分钟——不,五分钟就行,我给你做煎饼好不好?”

彼得眼睛亮亮的盯着他,“韦德叔叔,你受伤了,彼得可以帮你上药,妈咪教过这个。”

韦德被他看得有些不自然的扭了扭,傻乎乎的挤了个笑容把背在身后的医疗用具拿了出来。

然后他就听到了才八岁的小家伙一声沉沉的叹息。

已经背过身看不到彼得表情的韦德下意识的绷紧了背,本来已经不怎么淌血的伤口又裂了开来。

小家伙又是一声不符合他年纪的叹息,韦德直接转过身将他搂在了怀里,“别担心好嘛,小家伙?韦德叔叔会帮你查清楚的,所有的。”

这是一个承诺。韦德在心里暗自决定着。

彼得只是点了点头,“……还没有上药呢,韦德叔叔。”

韦德讪讪的又转了回去,双手却微微的颤抖着。

他的错,才会让彼得那么小的孩子叹息沉重的让他绝望。

背上的小手微微泛着点凉意,韦德在消毒药水抹上的一瞬间,肌肉本能的颤了颤。

韦德的伤口不大,甚至也不深。跟他日常做任务带回来的其他「功勋」相比,这个伤口甚至愈合后都不会留下太深的痕迹。

正如小家伙所说的一样,彼得处理的手法很熟练,也不知道是因为玛丽教的好,还是因为做CIA的父母经常受伤的原因。

“这一定很疼。”小家伙的声音有些平板,手指在韦德的伤口附近停留了一会儿,,“妈咪说,彼得的亲亲有神奇的「魔力」。”

韦德还在思考这句话的意思,就在自己的背上感觉到了柔软的触感。

评论
热度(265)
  1.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私は、嘘の世界で生きてるんだ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