私は、嘘の世界で生きてるんだ

一瞬でもいいから世界一幸せなんだって思いたい

だって....燃えるような赤が好きだから

【虫贱】【ABO】无法标记(15)

歌小糖:

突然更新。


我没弃坑,真的没有。


瞎写一通……真的,我自己不知道我在写什么,所以OOC了是我的锅。


设定参照前文


A!Peter×O!Wade


=====前篇=====


无法标记14


=====以下正文=====


韦德开始频繁的做梦,他睡得不安稳却依旧期待着那些关于记忆的「梦境」。这是他自weapon X之后第一次找回了一些丢失的记忆,他之前不甚在意,如今却因此备受折磨,那么,一直都记得这些的彼得究竟是如何度过的这二十年?


韦德绝不会认为当时还是孩子的彼得就会忘记这些,那不是能被忘记的事情,更何况,他曾给出过诺言……


关于那时候的事情,当有了一个开头,后面的记忆就开始频繁的闪现。这就像是被关在笼子里的鸽子,一旦打开了锁住它们的牢笼,它们就开始扑腾着翅膀一涌而出。


然后彼得伸手,网住了所有的鸽子。


“嘿,韦德,你看看我好不好?这可是我们的蜜月。”彼得摆出一副委屈的表情,大眼神水汪汪的注视着韦德,手里还举着一个冰激凌——粉色的。


有些被记忆搅乱的韦德茫然的回望着他,下意识的追寻着彼得的信息素,柠檬的香气悠远绵长,却又细腻的只围绕着他,韦德满足的眨了眨眼,“哥可是一直都看着你呢,小彼得。小白已经在我脑子里叨叨半天你的漂亮眼睛了,哥听得简直要提前发情期了。”


彼得看起来很有些Alpha该有的镇定模样,只是红了的耳尖完美暴露了这个已经二十八岁「小男孩」的羞窘。韦德藏在连帽衫里的眸色动了动,不由自主的盯着他的那片红,“你还是很小时候一样,害羞不会脸红,就红耳朵尖,哥现在有点想舔一口它们。”


然后它们更红了。


彼得有些小埋怨的剜了韦德一眼,向前凑到韦德的面前,“你当然可以这么干,韦德,只是你那个时候也会想这么做吗?”


“嘿——当然不!你那时候只是个小鬼头好嘛,哥可不是恶心的恋童癖。”韦德做出一个夸张的委屈表情,“没想到哥在你心中就是这么个人啊,小彼得,哥难过了,哥有小情绪了,哥的小心脏受伤了要宝贝男孩的亲亲才能——”


彼得伸手勾住了韦德的脖子,把他拉近自己,给了他一个带着草莓味冰激凌的吻,“你现在已经有我的亲亲了,我还得给你多少个,才能「修好」你?”


韦德一愣,伸舌头舔了舔彼得的嘴唇,“哥才发现草莓味还挺好吃的。”


彼得笑了起来,一如当年那个只有四五岁的小男孩抱着勺子,吃得韦德一脖颈化成了液体的草莓味冰激凌。


韦德不由自主的摸摸后颈,然后瑟缩了一下,微微退开了一些距离,彼得眼疾手快的拉住了他,“韦德?”


看着彼得有些担忧的眼神,韦德暗暗唾弃了自己一遍,回手握住了彼得的,“抱歉,甜心派,哥就是忍不住去想理查德那时候看着哥的眼神……哥不应该,真的不应该跟你结……”


Alpha的信息素在一瞬间变得有些侵略性,带着焦躁和一点点的压迫,韦德的腺体像是突然受惊了一样放出了泛着股苦味的信息素,小黄和小白高声惊呼着「小天使」。他惊慌的瞪大了眼睛,腹部有些轻微的翻腾,手止不住的轻微颤抖着,“彼得,你得冷静点。”


韦德下意识的喘了口气,有些沉重,不知道是不是穿的连帽衫紧了,他觉得胸口有些紧绷,他又不自觉的喘了口,“……彼得?”


奇怪了,是有人堵住他的气管了吗?韦德眨了眨眼,视野变得有些窄,眼前的彼得都有些模糊了起来,他用了些力拽住了彼得的手腕,“这可……不太妙啊……彼得……”


“天呐,韦德,抱歉抱歉,你别、别慌,我……”听到了韦德有些发颤无力的声音,彼得被焦躁情绪笼罩的意识突然回过神,“你有点过呼吸了,天呐,我到底在干什么……韦德,看着我,看着我,对不起,我没想——”


韦德点了点头,将头靠在了彼得的肩上,深深的吸了一口,他花了点时间在彼得信息素的安抚下缓解了情绪,过呼吸的症状来得快去的也快,他倚靠着的彼得僵着身子不动都不敢动,韦德突然就笑出了声,“哥亲爱的甜心老公,对不起啊,哥不是那个配得上你的人……”


“不,你……”


“Shhhhh——听哥把话说完,哥的确不是那个配得上你的人,但是,你永远摆脱不了哥了。”韦德看着突然因为欣喜而有些僵住的彼得,心里微微泛起的愧疚终于占了上风。


他曾那么多次的……那么多次的说要离开彼得。


韦德伸手摸了摸自己的腺体。


他或许这辈子都不会被彼得标记了,但是如果这个男孩如此的渴求着他,他又是如此的……贪恋着他,那么韦德就只想留在他的身边,直到他的男孩说再也不需要他为止。


【DP是个自私鬼。】


哥就想做一段日子的自私鬼,彼得的。韦德想到。


“DP不舒服,DP不要自己走了,”韦德嘤了一声,颇为矫健的勾住了彼得的脖子跳了起来,蜘蛛男孩本能的伸手抱住,就看韦德把自己团得小小的,整个人缩进了他的怀中。


彼得第一次真正的松了一口气,感受着手臂中的重量,下意识的紧了紧,嘴角扬起一个柔和的角度,“走,我们回家。”


韦德蹭了蹭,似乎是被彼得的那句「回家」给取悦了。


比韦德略低些的体温和稳稳当当的双手,放松下来的韦德有一搭没一搭的跟彼得拌着嘴,至于是什么时候在他怀里睡着的?我们的死侍先生对此完全没有头绪。



二十年前,韦德的公寓。


他将自己扔进沙发之中,窗外开始下起了淅淅沥沥的小雨,月光透过沾着点点雨滴的窗户照在他的脸上,本就显得有些憔悴的脸上泛起了一丝冷白。


「人们对晚期癌症的诊断会有不同的反应,威尔逊先生,慢慢消化一下,别急着做任何决定。*」


是呀,医生说得没错。癌细胞不过扩散在他的肝肺前列腺和大脑里,没了那些他也能活着。


韦德挺高兴自己这个时候也没有扔掉他的喜剧天赋,静谧的房间里只剩下他轻微的呼吸声,然后是他的那台不知道被丢在哪里的紧急联络器的提示音突兀的响了起来。


「收到线报,有人要对帕克出手了。」

评论
热度(289)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私は、嘘の世界で生きてるんだ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