私は、嘘の世界で生きてるんだ

一瞬でもいいから世界一幸せなんだって思いたい

だって....燃えるような赤が好きだから

虫贱——先生,来一曲脱衣共舞吗?3(未完结)

雷斯林马哲里:


以上图片来自社交网站


*******以下本章导剪完整版请走隔壁*******


(完整版)先生,来一曲脱衣共舞吗?3


*******以下上一章*******


上一章


*******以下预告片,导剪版看上面*******


  Wade今晚的表演十分卖力,也许是两星期和Peter只是短信联系没有见面,人已经不知不觉非常焦虑,但他不会承认这一点,他只是会默默的对自己说:「你是两周都没有做爱才希望在今晚努力一点,有点什么艳遇。」他换上了复杂的西装礼服,完美的成为一个就算昂着头走进白金汉宫都不奇怪的绅士。他带着精致的手杖,穿着男式高跟尖头皮鞋,脚尖叩地在迷幻的灯光中走入掌声雷动的舞台。




  在表演的最后,Wade把自己身上那条黑色的丁字裤扯下来丢入人群,转身拿着转了一圈对人群抛了个没有目的的媚眼后,叉着腰回转后台。




  一晚只表演一场是他的习惯,一般这之后他就可以自由活动了,是接“私活”还是喝酒赌钱,就随他开心。毕竟这里的Weasel不是妈妈桑,而是“正规”酒吧经理。




  Wade在吧台没有看到Weasel有点不高兴,通常这种时候Weasel都会给他推一杯加冰威士忌过来,而其他人则还得他自己点。不过他喝第二杯的时候,就已经是其他人给点的了。那人似乎说了名字,但Wade完全没记得。他把卡丢在吧台上,但Wade眼都没往那瞟。他表达了对Wade的注意和倾慕,但明眼人都看得出来,Wade心思不在酒,更不在他身上。




  因为酒精的作用,Wade没有拒绝那人搂过来的手臂,和凑过来的臭嘴。但他本能的反抗着这一切,可过多的酒精让他对别人的亲密攻势产生了一种奇怪的依赖感,他也没有太用力去掰那人的手。




  “够了,先生……”经理Weasel不知道从什么阴暗的角落钻出来,直接捉住了那人就要伸到Wade裤子里的手。




  “……我们只是……”




  Weasel兴趣缺缺,直接厚重眼镜片后面的眼神礼貌的让那人撒手,他稍微扶了一下有点步伐不稳的Wade:“好啦好啦,Wade,有人找你。”说着,拉着Wade穿过人群,进入后台,来到酒吧后门。




  Wade还没清醒,他拿着一杯酒停住了脚步:“你要把我带到后巷杀掉还是怎么着?”




  Weasel扬眉,伸手把他的酒杯拿下来放在一边,打开门把人推出去:“Sir?”




  Wade揉了揉眼睛才看到门外灯下面站着的Peter,他转过来点点头。




  Weasel吧Wade推过去:“人我给你带来了,食用愉快。”




  Peter声音有点低,他似乎依然没什么表情:“谢谢你,Weasel。”




  Weasel手放在门把手上,点头:“At your service.”说完,直接关门,酒吧内的隆隆音乐声被完全隔离开来。




  后巷静谧,除了Wade有点粗重的呼吸,什么也听不到。Wade看着Peter凝固的脸,他直接两步走到Peter面前,手放在Peter结实的胸肌上。对着Peter的脸吹了一口满是酒味的气,然后划着他的胸肌跪在地上,双手解开了Peter的腰带扣。




  Peter却伸手按住了Wade的肩膀,声音和刚刚一样低沉,但微微发抖:“不……Wade……我没那个心情。”




  Wade停下了手,一脸不解的抬头看。




  Peter的手捂住自己的眼睛:“抱歉,我今天……不太想……”




  Wade撇撇嘴,低头看着Peter的腿间:“可你站起来了,真的不做吗?”




  他俩在灯下面,Peter放开手,脸都变得有点发红,他抿着嘴,有点纠结的表情。“Wade……不,我们不该这样……”




  Wade虽然喝醉了,但被夜风一吹,大脑还算清醒,他没有在纠缠,看着地面站起来,顺手帮Peter把裤子再系好。他有点不敢看Peter,只是踉跄的后退了两下,推到墙边扶着站稳。




  Peter楞了一下,才过来连忙把Wade扶住:“你还好吗?你喝了很多酒……”他用身体支撑着一个醉鬼的大部分体重,把他的胳膊架在自己肩膀上,看了看路口:“Wade,你还能走吗?Wade?”




  Wade感觉第一次,他不想说话,在意识里他还没醉,但身体已经不能控制东倒西歪。好在Peter看着瘦,其实是个很强壮的人,支撑他也没有太费劲。




  很快,两人走到巷口,Wade被塞进了一辆车子。Peter细心的给Wade系好安全带,并拉起了顶棚,然后才进入驾驶舱。




  Wade的头靠在车座上,摊着闭上眼睛,慵懒的张嘴:“你开车啊……”他觉得Peter的声音听起来有点远。




  “嗯……我想见你,而且,我听说……”之后说了什么,Wade没有听见。




  Peter可以说非常不专心的开车,他要随时注意Wade别倒向什么奇怪的方向,他希望说话可以让Wade保持清醒:“很抱歉,其实……这次是我不对。”




  “……什么?”




  Peter抿抿嘴,斟酌着用词,会议上可以说舌灿莲花的他现在要考虑什么才能不伤害到Wade:“我……没有想过骗你,事实上,在最初,我认为是你误会了。”他在等Wade继续问话,但停在路口红灯的时候,他发现Wade已经睡着了。




  很早,至少Wade认为很早,他醒过来的时候阳光都还不是很刺眼。他没办法坐起来,因为头疼的让他几乎想死。他已经很久很久没喝成这样了,完全没印象是什么时候来到这里——Peter Parker的住所。他隐约记得,Peter拒绝了自己的求欢。想到这,Wade猛的坐起来,导致他太阳穴疼得几乎炸开,还伴有浓烈的眩晕感。Wade扶着自己的头,侧身双脚踩在地板上,然后才意识到自己浑身赤裸还散发着温柔的皂香,被子从身上滑下去,重点部位干干净净的在腿中间。




  「我这是被吃掉再吐出来了?为什么身上有那个小Peter的味道……?」他举起胳膊闻自己的肘窝,进入嗅觉系统的,依然是淡淡的皂香。他余光注意到了,床头的小柜子,放Peter父母照片的那个小柜子,上面是自己的手机,压着一张纸,纸上面几个药片。




  Wade屁股蹭着床挪到床头,用手捏住那张纸把药片和自己的手机都拨到一边去,白纸上寥寥几行字。




  「能写字为什么不直接干脆留个邮件什么的?」




  『Wade:』




  「怎么只有这个,不是一般都要加个‘Dear’?」




  『很抱歉,我有点事必须离开。』




  “嗯哼,又有事了,可真是个大忙人。”




  『你可以随意使用我家里的东西,门卡就在客厅的茶几上,连同一些外卖单子。很抱歉,我来不及煮东西给你。如果我回来的很晚,我希望能在床上看到你的睡脸。』




  “啊哈……”「这是‘睡’?还是‘睡’?很能撩,看不出来啊,小Petey……」




  『等我回来后,我希望能和你谈谈。——Peter Parker』




  “有什么好‘谈’的?不过是一夜情……”




  『PS:这是缓解宿醉头疼的药,如果需要,请用。注意身体。』




  这就是字条最后一行字了,Wade把纸条丢回床头柜上,压住那几片药:“Wade Wilson从来不吃这种玩意儿,宿醉而已,一会儿就好……”Wade站起来去拿自己的手机,头却突然一阵低血糖般的眩晕,他扶住小柜子才站稳身体。




  最后,他还是使用了Peter家里的浴室,否则他认为自己有可能会吐在人家家门口或者出租车上。




  在他把钥匙卡塞进Parker家邮箱的时候,他觉得「结束了。」




  之后几天,Wade请了病假,甚至回了一趟加拿大,觉得太他妈冷,就又回了纽约。




  他也回了一趟自己的家,总感觉有点微妙的不同,于是,敏感的他还没进门就悄悄又离开了。在星期五餐厅看到窗边的那个人的时候,对于人类皮肤温度的怀恋值达到顶峰。「站住!Wade!你们结束了,不要再上去!不止你们结束了,和星期五的缘分也到此结束了才对。转身,立刻。」




  “抱歉,Wade,我曾经去你的家里等过……可是你一直没回来。手机也联系不上,我才来这里等你。”Peter走过来,自然的与伸过手来的Wade深深拥抱了一下。又显得有点害羞的放开,他目光没有躲闪而是死死盯着Wade的脸:“我以为你会在我家……很抱歉,我之前真的很忙。”




  Wade还没有被感动冲昏头脑,他抓住了事情的重点:“你怎么会知道,我喜欢来这?”




  Peter眼神有些无奈:“我问了Mr Hammer,他说你经常在这吃晚餐。”




  “Hammer?谁?”Wade一脸茫然。




  Peter笑了,下意识伸手摸了摸Wade布满胡渣的脸:“Jack Hammer.Weasel.”




  Wade惊讶的吹了个口哨:“我认识他二十年了也不知道他叫什么……听起来几乎像个正常人了。”




  Peter再次笑出声,他的神色看起来比Wade还疲惫,但自从看到Wade的身影,他的眼睛就开始焕发神采,几乎所有疲惫一扫而空。




  Wade很喜欢他的眼睛,并不算太大,但闪闪发亮,总带着礼貌似有似无的微笑。就像他的字一样,柔和安宁。




  “我以为你会留下,药你也没吃……身体还好吗?”Peter见他没有说话,关心的问。




  Wade有点不解「为什么?我做了什么会让他喜欢的事儿吗?虽然我的肉体,的确是非常完美……原来如此。」Wade恍然大悟状,点了点头,伸手搭在Peter的肩上,换来一个茫然的眼神:“Peter.”




  “啊?”




  Wade表情非常认真:“抱我。”




  TBC


PS:排版请夸奖 @歌小糖 


马上就要完结了


       ——等sy过一点也不着急  雷

评论
热度(126)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私は、嘘の世界で生きてるんだ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