私は、嘘の世界で生きてるんだ

一瞬でもいいから世界一幸せなんだって思いたい

だって....燃えるような赤が好きだから

【虫贱】【ABO】无法标记(11)

歌小糖:

A!总裁荷兰虫×O!毁容rr贱
mpreg!!!
绝对糖!不甜不要钱!


劝你们点进首页,然后打开我上一篇发的音乐并且播放


【皮一下】食用效果更佳哦。

====前篇====

手机更新占个坑

====以下正文====

彼得在接到韦德发来的「马上就到,哥在楼顶等你~♡」信息的时候,紧张地拽了拽脖子上的领结,这惹来了安娜无情的嘲笑。彼得却完全顾不上这个,他反反复复的深呼吸,然后盯着安娜问私人飞机是不是安排好了,即便是得到了安娜肯定的答复之后,他依旧会在几十秒之后再次询问。

“彼得,放轻松点,不然你会把他吓跑的。”安娜看起来一脸严肃,没有抱着文件的手却举着手机,对着彼得,开启了录像功能。

安娜清了清嗓子,示意彼得该去顶楼了,彼得这才深吸了一口气,理了理领结,动作却有些僵硬的往外走去。至于安娜?她一脸严肃的——举着手机拍呢。

刚接近楼顶附近,彼得隐隐约约听到了超人的音乐,于是他所有酝酿的紧张情绪完全就一扫而空了。不安和忐忑在看到韦德的一瞬间,只剩下了一片空白——哭笑不得的那种,而他身后向来镇定的安娜不小心摔掉了手机。

“嗨~Petey boy,哥是不是来得很快?”韦德说着,插着腰给了彼得一个媚眼,尽管是带着面罩的。

整个顶楼还回响着超人的背景音乐,眼前的韦德穿着他自己的制服,肚子上还绑着印有HelloKitty、软绵绵的……那大概是个抱枕?

侧着身扭着头看着彼得的韦德腰带上还挂着他最爱的、贴着他名字标签的随身听——超人的背景音乐就是那里来的。

“韦德,你为什么穿成这样?”彼得扶额,身后捡回手机的安娜正在努力压抑她的笑声。

韦德歪了歪头,看起来有些困惑,然后用有些委屈的口吻埋怨道,“明明是哥的baby boy让哥「穿好点」*(suit up)的呀?哥可机智了,你看,哥把小天使保护的很好哟。~”他一边说着一边解开了HelloKitty抱枕的带子,“下面还藏了防弹板,反正只要不是直接击中小天使,帮忙什么的完全不在话下。”

彼得扶额,尽管他一直明白这家伙的脱线,却还是没想到自己会见到这样的场景。他就不该说那句「穿好点」,反正他早就为韦德准备好了衣服。他给了安娜一个眼神,我们的助理小姐相当聪慧的点了点头,有些不舍地收了手机,然后直接跑开了。

“韦德,如果我真的需要你帮我对付反派,你也应该拒绝我。”

韦德困惑地歪头看着彼得,“嗯?哥为什么要拒绝哥的亲亲小蜘蛛?小天使的话,你不用担心啊,你看,哥有好好保护它的,哥的自愈因子会在影响到它之前就把哥治好,帮助友好邻居蜘蛛侠根本不是问题。”

彼得深深地叹了口气,“我要你学会保护自己。”

“嗯?”这是韦德最困惑的时候了,他有自愈因子,他不需要保护自己,受伤什么的也没关系。如果那时候他有现在的能力,他一定会替他们挡下子弹,然后那孩子就不会变成一个人。

嗯?他们?那孩子?韦德诧异于自己突然而至的零碎记忆,没来得及深究就被彼得的味道带了回来,Alpha的信息素变得有些黏糊,闻起来有一点点的难过。

“就算它被你保护得很好,那你自己呢?”彼得试图跟韦德讲道理,但韦德的茫然直接透过了面罩,“你不会痛吗?”

会啊。

韦德咽了咽口水,不可置信的眨了眨眼,眼前的彼得身后冒着金光,耳边的超人音乐变成了joy to the world,头顶还有个小小的金色光环。

“原来小天使的papa也是天使啊……”

对话有点跳跃,但彼得有解读韦德的能力。在听到那句话后,彼得只觉得全身发热,热度一路直窜头顶,已经二十八岁的帕克总裁憋红了脸,闷声不响地一把拉住韦德朝自己的办公室楼层而去。

就像是恋爱的高中生。

(你是不是以前想过这句话?)

【他肯定忘了。】

韦德没分神跟小黄小白对话,彼得的手正拉着他的,他抓的不紧,但体温却从制服外透了进去。韦德下意识的将目光放在彼得的手上。

这个Alpha究竟要给他多少「幸福」才会离开?

韦德下意识的摸了摸肚子。

小天使的papa是彼得,真是……太好了。

两人手拉着手一路到了总裁办公室,韦德因为路上被几位公司员工看到而变得有些犹豫,彼得直接拉着他进到了与办公室相连的休息室里。不算狭小的休息室内放着一个假人,在假人身上是一套白色的定制礼服,搭配了炭灰色衬衣和白色领结以及蓝色的口袋巾。

“需要我帮你换吗?”彼得动手将衣服取下。

“彼得,这是干嘛?”韦德看着一身黑色礼服,白衬衫搭着红领结和红色口袋巾的彼得,下意识的想要往后躲。

彼得拉住了他的手,笑了笑,“陪我去参加一场晚宴,好不好?”

韦德没想过要拒绝,那可是他的彼得提的,他大概……永远也拒绝不了他。

卸下抱枕和防弹板,然后是取下他的神奇腰带。韦德可以说是相当慢条斯理的脱他的制服,然后只剩下了一条黑色丁字裤和面罩。

彼得脸颊微微泛着点红色,目不转睛的看着韦德。

韦德的身材很好,尤其是一双腿,腿型极佳,又长又细,尽管韦德此时还未显怀,彼得在定制这套衣服时依旧稍稍放宽了一些腰身,他蹲下替韦德理了理裤脚,随后亲手替韦德带上了白色的领结。只是韦德半低着头,看起来有些犹豫。

“Petey,面罩……”

彼得伸手摸了摸韦德的脸,“面罩你想脱就脱,想戴着就戴着,没人会勉强你。而我就更无所谓了,韦德。不管是穿着制服带面罩的你,还是只穿着HelloKitty居家服把零食吃了一嘴的你,都是属于我的Omega,我的韦德威尔逊。”

韦德伸手取下了面罩,脸上是抑制不住的笑意。

他不会去在意别人的眼光,他只在意他在乎的人的眼光,而彼得总是能轻而易举的重铸他的信心。

面罩什么的见鬼去吧。

“走吧,私人飞机等很久了。”

“我们穿成这样去哪儿?”韦德有些诧异,“晚宴不在纽约?”

“是呀,在拉斯维加斯。”

评论
热度(334)
  1. 共9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私は、嘘の世界で生きてるんだ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