私は、嘘の世界で生きてるんだ

一瞬でもいいから世界一幸せなんだって思いたい

だって....燃えるような赤が好きだから

【CE】同一屋檐下 [脑洞] 段子

大冬瓜:

(五)
“听说你家请到了新的褓姆?”
会议过后,Moira跟了上来,喀嗒喀嗒的脚步声让Charles放慢了步伐。
“嗯,没错。”
“前些日子,你真是够呛的,如果这里还有以前的校内托儿所你就不必这么烦恼了。哦,对了,既然有人照顾你的David,那么说这个星期五晚上你可以跟大家一起小聚一下吗?”
“唔……大概有点困难。我不能太晚回家。”
“咦?你不是新请了褓姆吗?”
“但他不是住家褓姆。”
“他?你请了男褓姆。”
“他还是个Omega,所以……我还是不能让他太晚回家。”
“噢……其实你不用太担心,既然他是男性Omega,而他也决定在你家工作。”
“嗯……”
“来,我请你吃蛋糕。没什么问题是蛋糕解决不了的。”
“你请?”
“我发现了一家好店。”
Charles感觉到他的手机振动了一下,然后笑了,他看到的是Erik传来的一张照片,拍的是Erik为David准备的午餐。


于是他回复道:
今天别让David吃太多零食了,我可能带点蛋糕回来。
 
 
(六)
“听说你找到了新工作?”
Erik稍微抬起头,看了眼向他搭话的Sebastian。
“嗯,是这样。”
“恭喜恭喜。虽然这会让你待在这里的时间减少,不过我还是要祝贺你找到了新的工作。”
“总之先来一杯拿铁。”
“欸,最近你不是都喝黑咖啡吗?”
“拿铁一杯。”
“好的,顾客至上,拿铁一杯。”
Sebastian拿着咖啡回来的时候,Erik刚好掏出烟跟打火机。
“你去当褓姆怎么还敢让自己沾上烟味?”他一边说,一杯放下手中的拿铁。
“今天是假日,我爱做什么就做什么。”
“而且,你边抽烟边喝咖啡,真是浪费我冲的拿铁。”
“说的好像你泡的咖啡有多好喝。还有说好的顾客至上呢?”
Sebastian只耸了耸肩用来回应Erik的白眼,然后就回到柜台后面。
回来的时候,他的手里多了一份东西,然后一份提拉米苏就出现在Erik的眼睛。
“这是什么?”
“提拉米苏。”
“我知道这是提拉米苏……”
“这是本店的附赠甜品。毕竟我这里也是打开门做生意的,就当是我要拉拢一下你这个忠实顾客。放心,这是用了酸奶做成的提拉米苏,加上一点芝士,你会觉得好吃的。”


手指夹着正燃烧的香烟,淡淡的烟味笼罩着他,Erik抬头看了眼笑眯眯的Sebastian,然后默默拿起搁在碟子上的叉子。

评论
热度(17)
© 私は、嘘の世界で生きてるんだ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