私は、嘘の世界で生きてるんだ

一瞬でもいいから世界一幸せなんだって思いたい

だって....燃えるような赤が好きだから

【CE】[脑洞]同一屋檐下 [暂定] 段子

大冬瓜:

(三)
新来的褓姆Erik是一个Omega。


虽然第一眼看不大出来,不过面试那天直至他本人坦白之前,我都感到有些许微妙感,或许这就是所谓的本能的直觉吧。虽说我是有这个有认知,但是我自身似乎并没有将他列为潜在的“捕猎”对象的样子,即使是在同一屋檐之下。
也许,那只是因为Erik感觉上跟我的学生们相差无几。不是说他年纪小,虽说我也教过这般年纪的学生,也不能说他是烂漫天真,倒不如说他不是很懂人情世故。


除此之外,他是个不错的孩子。


(四)


我所照看的孩子David,他的父亲Charles先生是个Alpha。


虽然第一眼看不大出来,直到他本人亲口跟我说,我才敢肯定。虽说是这样,Charles从来没有用过Alpha的口吻使唤我干活。既是大学教授又是富裕家庭出身,性格又好,长相也不差,完全就是杰出青年的模范样版。硬要说些什么的话,那就是他总是穿得土里土气的,不过,这也很符合他大学教授这个角色。若说他有一部分是在演戏,我也不是很介意,只要他按时给我工钱,并且不要在短时间内解雇我。我也只能在私底下这么小小的毒舌一下。


除此之外,他是个不错的人。

评论
热度(20)
© 私は、嘘の世界で生きてるんだ | Powered by LOFTER